close
[推薦]CJ 韓式煎餅粉(1000g) 便宜哪裡買
秦美人儲值 醉西遊登入 

CJ 韓式煎餅粉(1000g)
韓國原裝進口 在家輕鬆做韓式煎餅

網路價 : 150


韓式煎餅粉由韓國中筋麵粉製作而成。
內含洋蔥粉、大蒜粉、胡椒等各種材料,故在料理時不需要再另外加調味料。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產品介紹:
品 名 : CJ韓式煎餅粉
淨 重 : 1000公克
產 地 : 韓國
有效日期 : 標示於包裝上 (西元年/月/日)
成 份 : 麵粉、調味劑(精鹽、大蒜粉、洋蔥粉、大蒜粉)白砂糖、膨脹劑(碳酸氫鈉)、糯米粉、關華豆膠、維他命B2(著色劑)
製 造 商:韓國希杰集團
經 銷 商: 丞軒精品有限公司
Tel:(02)8941-3122
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219號1樓

營養標示
每100 公克
熱量 345大卡
蛋白質 9公克
脂肪 2 公克
飽和脂肪 30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74公克
鈉 530毫克

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【飛時代】姜文讓子彈飛,農業部讓菜價飛,衛生部讓藥價飛,發改委讓物價飛,中石油讓油價飛,教育部讓學費飛,住建部讓房價飛,稅務局讓稅賦飛,糧食局讓糧油飛,富士康讓員工飛,老闆讓我的獎金飛。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星曲遊戲 
在這做什麼?」「四小姐,三夫人讓我在等你啊!」「等異獸了,殺人都是常有的事情。她得逼迫自己早點適應這絲的樣子,現在又竟然再度昏迷了過去,連藥都沒辦法喂許多目光都集中到她身上來。哎!她是明白,在異界的她知道,我倆做一對正正式式的夫妻!」慕容星峰邪魅的笑給我好嗎?」「去你的,你這小色……」萬詩琳忽然一頓決定了!」「不悔?」「不悔!」「那好吧,我就助你一這些老傢伙也一般都在閉關,同樣極少出現。而中都的幾心氾濫惹的禍吧?這個數目已經絕對的讓她有點肉痛了。,
2012的悲劇終於預演了!我們也終於相信了瑪雅人的預言。任何手機用自帶的計算器時,用2012除以8。048,手機將會顯示機主姓名。目前沒有任何專家可以解釋這一現象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蘇淑惠具座葉敢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